close

 008.jpg
收到貝樂維水果米精時
裡面還附一本很詳細全產品介紹本
水果米精本人長這樣
 001.jpg016.jpg
紙盒環保包裝
裡面是像早餐麥片的袋子裝
我覺得看個人收納習慣
放到保鮮罐裡或是拿大夾子夾起來都可以!
我是用把袋口往下捲捲捲(空氣排出)用彈力繩綑住
(因為我門很快就吃完了)
 
一打開包裝,水果米精的香氣撲鼻而來! 
甜甜的香氣連大人都覺得這個味道好喜歡。
(我覺得很像地瓜的香氣)
外觀是有點淡黃色的粉狀
(像小時後果汁奶粉那種顏色)
 015.jpg
但是因為裡面沒有附湯匙
所以調配比例就是媽媽個人的自由心證了XD
( 包裝上寫的比例泡出來的份量很多)
我大概用了包裝上寫的比例一半
4湯匙米精慢慢倒溫開水混合,
(我不喜歡一次泡很多,少量多次添加,
泡完的米糊要盡快食用,不然會一直出水唷)
攪和成喜歡的濃稠度就可以嘍!

調好的糊狀長這樣
014.jpg  
很吸引寶貝

單單吃就很可口,寶寶也買單
  

012.jpg013.jpg

 

(吃了還要的手勢!!)

網路上有很多媽媽也會把他加入副食品裡面一起準備

我一開始有點不喜歡這種組合
有點像大人吃飯配菜(鹹)又配水果(甜)的感覺
但是我還是嘗試在他的副食裡面加了一些米精, 
想不到寶貝接受度也蠻高的!
還有吃優格、布丁之類的,都可以加進去一起吃。

曾經有藥局藥師跟我分享一些話也蠻有道理的
『雖然我們都知道要盡量從日常飲食中讓孩子攝取營養
  最好天然無添加太多調味又每一樣都吃到,
  (大人都不太可能做到了XD)
  但真的在家裡讓寶貝吃東西的時,難免這個不吃那個不行,
  所以與其不知道營養到底有沒有攝取足夠,
  不如多少從奶粉呀、米麥精吸收一些不足的營養成分

  (小X素也是這樣的概念呀XD)
  (以上針對比較不喜歡吃東西的孩子啦^^")』

所以說米精真的是媽媽餵食路上的好幫手。
副食泡糊、加在奶粉裡、加在餐點裡、做點心都可以添加!

而眾多的品牌米精選擇障礙中,
就可以先試試在西班牙又有75年的品牌歷史的貝樂維米精,
他是歐洲第一品牌喔
004.jpg

所有產品皆有五大保證讓人更放心!
 

006.jpg

007.jpg

當媽媽一定都是希望給寶寶最好的!
尤其是吃進嘴巴的更不能馬虎了!
貝樂維的每一口都有保證在裡面,
真的讓媽媽在琳瑯滿目的米精選擇裡,
可以放心的交給他,陪伴寶貝成長。

我家寶寶的第一口很成功,
你家中也有不愛吃東西的小寶貝嗎?
快來試試貝樂維米精吧!
 

貝樂維米麥精FB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levitbaby/
(很常舉辦抽獎活動喔)

貝樂維米麥精官網: https://reurl.cc/zKALe

arrow
arrow

    Alice蕙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