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#孕哺時期的營養補給都在這裡了

#還沒接到案子就是他們家的粉絲了

#哺多多、卵磷脂、媽媽藻油、鐵

所有的女人在經歷懷孕到生產、哺乳,

真的都是辛苦且值得好好補充營養的過程。

012.jpg

今天來分享的是產後哺乳的這塊,

二寶跟老大相隔55個月

老大全母乳到1歲我上班,

母乳還算豐沛需要另外把多餘的母奶擠出,照理說應該算是有奶體質。
但二寶的哺育之路並不如我預期的順利,反而更辛苦
 

不但常常沒有脹奶感,就連瘋狂手擠、電動擠~
得到的居然是廢掉的雙手跟紅成一片的乳房

不懂為何兩胎體質可以有如此大的差異

可能生兩胎年齡不同營養吸收有差吧~
我開始為自己補充許多發奶的食物

黑麥汁當水喝、甜酒釀蛋當下午茶、

這是我在大寶母乳時期兩樣超可怕爆奶食物           

可是效果來到二寶卻有限,

我開始尋找更專業的哺乳飲品

並且好好找出自己體質要補充哪些營養

搜尋網路媽媽茶也是很多品牌,

但是胸部給我反饋都是還好而已
幸好沒有很久我就遇到孕哺兒!!

<還接到試用合作,真心覺得好幸運!>

從看到第一眼就非常喜歡孕哺兒的媽媽茶!
他有可愛討喜的包裝圖案!產品也非常全面!

連小兒的營養補充品也都應有盡有!

所以在還沒接到他們家的合作文之前,其實我早已經是鐵粉

001.jpg

這次主要介紹的產品大軍們~都是孕期到產後媽媽的好幫手!

首先是我最需要的 #孕哺兒哺多多媽媽飲品

002.jpg

你看大罐小罐我都有,我真的是鐵粉吧!
顧名思義就是用來專位東方媽媽產後哺乳多多的飲品!的飲品!

003.jpg

他的外觀是顆粒狀(就長的有點像魚飼料)

我都會直接搭配他們的 #孕哺兒卵磷脂多機能營養細末

004.jpg

雖然包裝上寫她是顆粒,但其實撕開包裝是很細緻的粉末(如下圖)

(新包裝已經統一改成細末嘍!我從一代吃到二代耶!)

第二代還有添加植物型乳酸菌,能幫助吸收

(我的搭配方式如 )

005.jpg

我水沒有加很多,按包裝比例沖泡100CC的水

006.jpg

我跟其他媽咪不太一樣的地方,

一般都看到網路媽媽哺乳茶單喝,

卵磷脂會加入各式飲品裡面!

我是直接兩個加在一起喝,喝起來口感超像奶茶好順口!

大約喝下去完沒多久餵奶就會很有感覺

比較容易有脹脹的感覺,

噴乳反射也會維持比較久一些

因為全親餵,所以沒有特別擠出量差了多少CC的奶

但是感覺得出來小孩吸奶的飽足感不同
真的有喝到奶的吞嚥次數也變多次!

我補充的量是一天大約喝4-5!

(早晚添加卵磷脂,卵磷脂的建議用量包裝寫一日1-4)

 

除了媽媽茶、卵磷脂來幫助外
我還補充了鐵跟藻油!

個人對[母乳是媽媽的血轉變來的]

抱著是另一種精神層面的相信

(醫生已經說不是喔)

精神層面的相信是覺得乳牛人生真的都是血淚交織的概念,

餵完下來都有精、氣、神耗盡的感覺~

甚至常常感覺頭暈、缺氧、悶悶的感覺!

其實這都是缺乏其實這都是缺乏鐵質的關係,
當身體缺乏鐵質就容易疲倦、臉色白、喘、心悸...等。

[以上這些症狀真實發生在我的二寶的母乳生活上,

所以大概可以知道自己就是真的血紅素很低的人]

市面上常見的鐵質補充品大部分是葷的來源,

素食者不方便食用。

孕哺兒考量到這點貼心的寄來素食鐵質補充品

讓媽媽餵母乳之餘也好好照顧自己身體。

007.jpg

登登! #孕哺兒金選GOLD+胺基酸螯合鐵+B群膠囊

我真的真的真的好喜歡這個產品!!!

孕哺兒GOLD+胺基酸螯合鐵+B群膠囊,採用新一代專利「甘胺酸亞鐵」,

屬於胺基酸螯合鐵,能使亞鐵離子在胃中不會受到解離,更完整通過消化道,

順利進入到血液中,是新一代鐵質補充的最佳選擇。(介紹截至官網)

 

個人最喜歡的是除了鐵裡面還添加B群、益生菌,

除了鐵質好吸收外,身體也不會那麼疲倦,

真的不誇張,還沒收到這個產品前我真的時不時就想睡覺,
是想昏迷的那種睡喔!而且還常常各種暈眩各種不適~~
導致甚麼事都不能做(卻還是要努力帶兩個小孩)
吃了這個螯合鐵+B群膠囊有比較清醒ㄧ些!
甚至還能像現在熬夜趕一些文章分享XD!!

總之這個產品讓我有明顯覺得:"我身體有好一些了"

不虧是金選等級的產品!

 

另一個持續補充的就是 #孕哺兒媽媽藻油軟膠囊

※素食者需剪破膠囊食用唷!

008.jpg

這個藻油我可是非常認真的在請教孕哺兒專業人員喔!
 

從孕期我就有固定在吃各品牌藻油產品!

因為藻油是素食DHA最好的來源
大家都知道DHA是寶寶聰明成長的關鍵!!

也是媽咪在孕期中提供寶寶發育的重要營養成分之一。

寶寶出生後因哺餵母乳自然還是要持續補充!
#台灣母胎醫學會建議孕期營養要點「一少三多,少熱量、多DHA、多鈣、多葉酸」

 

孕哺兒媽媽藻油,是由知名國際大廠DSM

從純淨海洋的天然海藻中提煉而成,含豐富的Omega-3

 

他的前身是這罐 #孕哺兒高單位微藻DHA軟膠囊

009.jpg
(有認證的DHA才能放心!)

這罐藻油因為直接原裝進口所以訂價非常高$3800

真的不是很能長期補充的價位!

所以當知道有新的媽媽藻油,

當然立馬GOOGLE跟詢問專業的孕哺兒顧問

010.jpg

看到了嗎?怎麼那麼貼心啦!!

新款媽媽藻油添加了金盞花葉黃素、磷脂質絲胺酸PS

幫助媽咪輕鬆補充聰明營養之外,也同時幫助守護媽媽與寶寶的眼睛。

最棒的是新款藻油的訂價是$1580/60

這麼佛心的價格,更別說有一些通路還會有優惠跟贈品。

真的超級划算呀!!
 

真的再次覺得感謝有孕哺兒,解決無助的乳牛人生困境!

而且連家中大小都幫忙照顧到了
大寶原本是非常排斥吃任何的甜的營養補充品的

(這個孩子本身就不愛自吃甜食,喜歡吃鹹的)

但是他卻能接受這罐 #孕哺兒小維他營養 嚼錠

011.jpeg

大寶說:『這個酸酸甜甜的好好吃,而且沒有奇怪的味道,可以每天都吃嗎?

有什麼孩子每天主動為自己健康養成好習慣更重要呢!

 

持續補充孕哺兒這些產品幾個月下來,

身體是真的有明顯感受的,
尤其是脹的程度!

並不是像有些產品也不知道自己再吃甚麼?有效無效?
尤其是我自己真的有減少身體不適的次數!

現在我跟兩個孩子每天都被孕哺兒照顧的很健康,

妳也一起來試試,常常當媽媽的都只希望孩子好,

把一切好的、營養的都只給了孩子,

覺得孩子健康平安媽媽就好,

但是媽媽身體健康也才是孩子最大的幸福呀!!!!

【孕哺兒mamacare

到官網了解更多孕哺兒

https://lihi.biz/JQLlM/huifa

 

快來點孕哺兒粉絲專頁

https://lihi.cc/o8K7O/huifa

 

arrow
arrow

    Alice蕙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