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iKID成長日誌

從我們開始加入OiKID線上學習英文已經一個多月嘍!

今天真的很想來分享我們上到現在的學習變化(文末有問與答喔)OiKID成長日誌

期間扣除試上我們已經上了5堂課程了唷,

還記得第一堂課媽媽跟小孩一起充滿期待,

認真的看完課前預習影片後,

緊張兮兮的坐在電腦前,

對著鏡頭說著等一下老師來的時候我們要說什麼XD

OiKID成長日誌

 

然而就算Han是位超喜歡英文的孩子,

第一堂課的他還處在熟悉模式當中,

並不是那麼的能跟上老師的問答互動

而家長能做的也只有在他旁邊陪他,

偶而在他真的不知道老師的意思時幫他翻譯一下,

讓他知道現在老師需要他做什麼。

很快的25分鐘結束,Han可能是結束的太快還沒反應過來,

所以看不出這堂課他有什麼喜怒哀樂,

事後聽回放課程,

Han感覺沒有像試上那天那麼新鮮好奇的樣子。

但畢竟是第一堂課而已,必須還是要客觀的再觀察,

我們繼續執行課前看預習影片上課→看回放(複習)這樣的SOP

OiKID成長日誌

接下來第二堂課我以為Han應該會更熟悉,

Han思考回答的時間又更拉長,

當時的我只覺得第二個單元已經是Han熟悉的字了,

為何還反應那麼慢?(媽媽好急躁)

但是媽媽還是記得課程顧問有說其實可以給孩子多一點思考的時間,

所以除非間隔太久,或是Han一直不說話,我才會提醒他,

第二堂課也在Han反應很慢速的情況下結束。

 

來到第三堂課,媽媽自己覺得應該要有一些"跨出"!

因為期間我們仍然做的就是看預習影片上課→看回放(複習)這樣的SOP

翰翰還是在課堂上對老師的問答想很久~

但此時的我還不知道,其實他已經每週都在進步了!(後面看了小花圖[綜合能力分析表]才知道)

想當然第三堂課一結束,

我開始認真思考是不是這樣的學習方式不適合Han

感覺他只期待坐在電腦前,滑滑鼠畫講義,

老師問答英文只有YESNO

OiKID成長日誌

就在媽媽心情萬念俱灰下想說趕快把課程上完的時後,

突然第四堂居然一切不同了,

剛好在第四堂課遇到了翰翰試上的老師Simon

Han可是從第二堂課就很期待再次上到他的課,

果然從一開始上課翰翰完全不同了,

很興奮也很嘗試想跟Simon多說話,

第四堂認識的主題是大寫字母Uppercase

很基礎卻也很重要,而Han居然全英文回答26個英文字的單字有什麼,

而且上課態度整個非常的積極認真,

原來前幾堂的沉澱,都是在累積能量,等待爆發!

我還立刻傳訊息給班主任說Han下課立馬回放自己剛才上課的影片,

這真的是前三堂課所沒有的。(媽媽真的要噴淚)

自動自發的學習不就是身為父母最期待看到的嗎?

 

因為當天表現真的太好了,

我突然很想看看綜合能力分析表到底是怎樣?(前幾堂根本不敢點進去看XD)

得到的結果就是~登登!!

Han的能力小花圖逐漸盛開中,

這是前三堂的小花圖,其實本來都慢慢成長中,

OiKID成長日誌
OiKID成長日誌

(很多人會覺得第三堂課看圖進步很多,但看影片的積極度就知道真的有差。)

 

第四堂的爆炸盛開!!

OiKID成長日誌 OiKID成長日誌

可參考嘰嘰喳喳的上課片段~

 

可能有人覺得Han因為很喜歡那個老師才有此改變,

其實不只是Simon老師的動力而已唷!

因為翰翰從此會開始自己訂時間上課、複習,

為了上課,會認真把前面該做的事做完,

而且第五堂課因為排不到Simon老師,

我問他要上嗎? Han告訴我:"我要上課,而且什麼老師都可以!!"

所以我們在第5堂課的時後依舊持續SOP

持續高度熱忱,持續讓小花圖盛開~~~

OiKID成長日誌 OiKID成長日誌

兩堂相比

OiKID成長日誌 OiKID成長日誌

 

就連到今天HanOiKID還是保持很好的學習習慣,

主動把事情做好,反複預習影片上課→看回放(複習)這樣的SOP

真的很開心他能找到學習的樂趣。

OiKID成長日誌

身為OiKID學員常常會被身邊朋友詢問問題,這邊一起統整分享給大家:

1.線性式教學:

有完整的教學大綱,不是只有在遊戲中學習,還能確實看到孩子程度上的提升評比,身為家長覺得很放心。

2.是否可以選擇老師?

OiKID在這一方面給予家長算是蠻大的空間,只要提前安排課程就有機會可以排到喜歡的老師喔,不過我覺得每位老師都各有特色,讓小朋友有機會接觸到不同的老師也不錯。

3.專屬班主任:

就像一般的學校一樣,若家長有學習上的回饋都可以在LINE生活圈和班主任討論,像是有想要找適合的老師或太難聽不懂都是可以調整的~這點真是太方便了!

4.價錢:

應該是最多人想詢問的部分,媽媽自己與其他英語線上品牌比較過,屬於中間價位,如果想要了解詳細的課程方案都可以填寫試聽報名表讓顧問聯繫。

5.最後是最重要的顧問:

身邊很多朋友想要諮詢又怕被騷擾,這點媽媽以自己的經驗分享,顧問不會有讓人不舒服的感受XD,可以放心諮詢~OiKID成長日誌

 

以上全是我跟Han最近覺得最開心跟有成就感的事了,

媽媽覺得在學習的路上給予孩子陪伴和空間很重要,

不要施加過多的壓力,讓孩子找到學習的熱情和適合的方法後學習才能長久,

真心推薦試聽看看課程,給孩子不一樣的學習體驗。

 

↓↓↓填表報名【免費體驗線上英文課】

http://bit.ly/2OLYYXb

OiKID官網   https://www.oikid.com/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lice蕙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